關於

無盡夏民宿

Image
Image
Image

「walo’(瓦祿)」
甜蜜的部落

「 難得的旅行相聚,就這樣就結束了,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,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次機會。」

1

Image

無盡夏
青山綠水之間

無盡夏民宿位於東河社區部落的中心地帶,緊鄰苗21線,

到南庄市區僅4.5公里,車程約6~7分鐘。

沿途可欣賞青山與大東河溪流蜿蜒的美麗景觀,亦可順遊到神仙谷或向天湖等景點,非常方便。

東河社區
多元的文化風貌

東河社區位於苗栗縣南庄鄉境內,是一個山地村落,最早為賽夏族人居住,稱此地為「walo’(瓦祿)」,是蜜蜂及糖之意,也意味著walo’是甜蜜的部落。部落內多元文化並存,包含賽夏、泰雅、客家等族群。居民在部落中各有其文化傳統及宗教信仰,部落的文化風貌及風土民情是很值得大家來探訪與細細品嚐。

2

Image

3

Image

關於 我們

民宿會取名為無盡夏主要是民宿主人對於小時候的情懷,對於親人的思念。以前生活困苦,住在山上簡陋的房子,屋旁有母親種植的繡球花,每每到了開花的季節展現的繽紛亮麗,非常好看,所以從小對繡球花就有著深深的情感。

無盡夏是繡球花的一個品種,花語是期待的團聚和美滿的婚姻。民宿主人想要努力營造的民宿也是可以給住宿者有甜蜜溫馨、團聚和樂和美滿幸福的感覺,如果您也喜歡這樣的氛圍,誠摯的心歡迎您的光臨。

無盡夏 剪影

探索你的下一個

Image

苗栗縣合法民宿 編號第409號
電話:0975-955 392
電話:0928-973 553
Line:歡迎Line聊聊
地址: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6鄰55號